Ayiya

现在巡护员主推风月酱,一般通过非著名搞宝可梦腐向女,现在玩了engage变成琉尔♂嬷,主推ラファリュ♂了

对我来说的一把刀

日月(没有玩过不过究极也有他)对战树,满充队伍还是一致,不过艾路雷朵不再从精灵球里出来而是从高级球里出来了

就是最初的抓到的拍档不在了嘛…存电脑了放生了都有可能

刀子就是成立宝可梦和训练家的关系,看起来很难,但不过就是长时间的陪伴还有在未濒死的情况下打败对方就行了(个人认为)

长时间的好不容易积存下来的羁绊的两个却还是敌不过“想要变强的”这个想法的满充。于是开始收集个体值很强的宝可梦,这样满充的悲惨结局也满显而易见(我记得有说满充有次出场有彼岸花,彼岸花往往有着死亡的寓意)然后就把伙伴扔箱子里了,那样的话,羁绊会淡化,而满充也不会想起来他最初的伙伴,就算想起来,那种低个体的宝可梦他也不会取出来。

且六世代续作会不会像八世代那样增加盒子数量就说不准了,放生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


但是还是有疑点,热门组合的那些训练家也不常用艾路雷朵(艾路雷朵、大针蜂等等也有些对战冷门)但满充还是会用艾路雷朵。


官方就是这样,拿人物来反射玩家。我这个不刷性格的有觉得被冒犯x

“就算是两种相同的宝可梦,性格特点也是不一样的哦,宝可梦都是独一无二的。”

↑这句话印象尤为深刻

也不好说他俩到底像不像了我靠。已经崩坏成这个亚子了就算是满充也该生气了吧


说到底还是把刀,满充这个人物就是主人公的影子,你变强我也变强,实在是不敢想象他的结局了我靠

评论

热度(1)